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市领导深入内乡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04 08:28:43   来源:   作者:符晓凯 王欣   浏览量:

        5月2日,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实地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陪同。

        市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主要问题是:在旅游快速通道沿线公厕有异味、标示牌有破损、个别英文错误;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室外垃圾桶少,接待服务大厅到服务台未开辟直接通道,个别土特产无正规商标,无配备游客茶水供应设施等;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游客中心、游览线路卫生差,尤其是电脑、键盘灰尘厚,游客中心外墙涂料脱落严重,各岗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画面缺少,与县旅游局“五一”前安全大检查时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未存档;宝天曼景区游览线路卫生差,保洁不到位且保洁人员未佩戴红袖圈,水线人工水坝现场的施工设备、电缆未及时拆除清运,猴舍彩钢瓦未用迷彩网遮盖,猴舍游乐场应增加非物质文化遗产简介,水线网络信号差。
        市督查组一行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指导,并要求内乡县委政府下发问题清单和督查台账,安排专人督办、责成各责任单位按照督查时现场要求整改提升的时间节点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督查组一行指出: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经过三年的打造提升,基础设施硬件水平基本到位,但下步仍需要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方面狠下功夫,以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迎接国家旅游局的5A级暗访验收。
上一篇:母亲节,宝天曼对天下母亲免门票      |      下一篇:内乡县衙"五一"旅游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