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衙积极参与在西安举行的旅游推介会
添加日期:2018-04-27 08:45:57   来源:   作者:房松玉   浏览量:

    4月24日,“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内乡县衙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结合市旅游局和外事旅游侨务局2018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按照放眼全国、聚焦京津、兼顾周边的总体要求,以“中国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南阳月季花会”为平台,突出“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的宣传口号,市局组织旅游重点县、主要景区和主要地接旅行社,到西安进行旅游宣传推介。
    此次活动通过推介会、公园路演、社区推广、车辆巡展连线等形式,介绍了南阳以及内乡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内乡县衙结合实际情况还推出了优惠政策。此次推介旨在加强西安与南阳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把西安、南阳打造成为两市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内乡县衙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景区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微信微博、幸运抽门票等形式,向西安市民及各旅行社展示了内乡县衙的旅游资源。西安市市民纷纷表示随后一定要去参观“天下第一衙”、品尝县衙古街的各种小吃。
上一篇:内乡旅游商品靓眼南阳市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      |      下一篇:田云章带队督导“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