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走进襄阳旅游推介会
添加日期:2018-03-30 08:54: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9日,由南阳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委,共同举办的河南南阳(襄阳)旅游推介会在襄阳市举行,内乡县衙博物馆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在襄樊绿地铂骊酒店召开,内乡县衙博物馆工作人员向襄阳当地旅行社、媒体介绍了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智慧化景区建设的具体情况和成果,并表示襄阳与内乡交通便利,客源空间巨大,旅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内乡县衙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旅行社间的合作,建立旅游同盟,策划精品线路,吸引更多的襄阳市民到内乡旅游,实现双赢。
    推介会中,参会人员就内乡县衙博物馆2018年营销政策、如何加强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磋商,广泛交换意见并当场签订合作合同百余份,单次150人以上大型旅游团二十余起。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了内乡县衙博物馆与旅行社之间的联系,特别是新一年合作协议中的优惠政策,极大的提高了旅行社的积极性。旅行社老总们纷纷表示,旅游区有这么好的政策,一定会好好把握,共同携手合作,争取2018年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篇:清明假期内乡县衙“红”装迎宾朋      |      下一篇:赤眉桃花沟盛大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