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赤眉桃花沟盛大开园
添加日期:2018-03-29 08:38:28   来源:   作者:王欣   浏览量:

1.jpg

 

        春光明媚踏青去,桃花盛开邀宾朋,3月28日上午,内乡县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举行开园仪式,这是内乡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和大事,标志着内乡桃花沟生态旅游区的公共旅游服务功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内乡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今天桃花沟的花开正艳,整个山沟中鸟语花香、花团锦簇、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万亩桃花在春日的照耀下分外妖娆。规范的观光车转运、醒目的标识牌、人性化的服务团队,无不让现场踏青赏花的游客点赞叫好。
 
2.jpg
 
 
        上午9:30分,桃花沟停车场上近600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见证了正式开园运营的激动人心时刻。
        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经过多年的林果业发展,目前以桃、李为主的各类果树达5万余亩,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桃花盛开的季节,游客蜂拥而至。赤眉镇人民政府为保护桃花沟林果产业和旅游资源,从根本上改变交通、卫生、管理等方面的状况,招引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桃花沟进行整体规划开发,对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对当地林果产业进行优化,计划分阶段把桃花沟打造成一个集乡村旅游、果品研发、培育生产、加工销售、市场服务一条龙的产业经济模式,增加当地林果产业的附加值,扎实推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的开园,是内乡县乡村旅游开发建设的一大成果,也是提升桃花沟景区油桃产业链,借旅游开发助推扶贫攻坚的一大举措,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的开园,对促进桃花沟的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此次招引内乡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规范化运营是内乡县赤眉镇政府开拓创新、转变经营理念、探索市场化管理运营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内乡乡村旅游公共服务的管理、经营、服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进一步提升内乡乡村旅游的整体服务形象、优化内乡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3.jpg
 
        内乡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本着“一切为了游客,方便服务游客”的宗旨,从游客利益出发,用规范的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旅游服务,打响内乡县桃花沟的乡村旅游品牌,树立内乡旅游的良好形象,为内乡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桃花沟的今天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人群——内乡县聋哑学校的全体师生,今天他们也用他们特殊的方式走进这万亩花海,感受万亩桃花开放的盛景。内乡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免费为聋哑学校全体师生提供15辆观光车游园参观,并提供免费午餐,让残疾孩子感受到缤纷五彩的春日桃花美景和社会的温暖。
上一篇:内乡县衙走进襄阳旅游推介会      |      下一篇:内乡旅游组团参加湖北十堰旅游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