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旅游组团参加湖北十堰旅游推介会
添加日期:2018-03-29 08:33:52   来源:   作者:王欣   浏览量:

        又是一年花开时,春光无限春意浓。3月27号,“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河南南阳(十堰)旅游推介会在湖北十堰隆重举行,内乡县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带队, 宝天曼和县衙景区参加此次推介会。

        本次旅游推介会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办,此次推介会旨在更好地宣传南阳旅游,打响南阳旅游品牌,推动南阳,十堰两地市场互动,利益双赢,共同携手,把湖北、南阳打造成为两市游客的优质目的地。内乡旅游抓住此次推介契机,积极参与,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到南阳观光旅游。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依托资源优势,强力实施“旅游名县”发展战略,以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家4A级代表性景区为龙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过三年的努力,景区道路交通的快捷性得到了改善,景区基础及配套服务设施更完善,景区服务水平和档次得到了提升,景区智慧化建设品牌不断完善,目前景区正等待文化旅游部的验收。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内乡旅游宣传片,文化厚重的内乡县衙、旅游休闲度假天堂宝天曼、特色明显又惊险刺激的宝天曼峡谷漂流,内乡丰富多样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得到了大家高度认可,让旅游界同仁惊叹不已;并向旅游社公布2018年内乡旅游景区新的优惠政策,促进景区与旅行社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会后,十堰旅行社老总纷纷表示将组织人员深入内乡实地参观旅游景点、考察旅游线路和参观学习内乡旅游景区智慧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实现共赢。 
        28号上午,在十堰万达广场还举办了唱响内乡旅游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小礼品、幸运抽奖、微信微博等形式,介绍内乡旅游资源,现场与十堰群众互动、交流。
上一篇:赤眉桃花沟盛大开园      |      下一篇:走吧,到内乡踏春赏花、看县衙演出尝古街小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