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衙街区招商中心被誉为“优秀组织单位”
添加日期:2018-03-15 08:30:59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图片2 (1).jpg

 

        2018年2月27日,在县衙街区玄武广场隆重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帮助广大用人单位选才纳才、帮助求职者快速就业为目的。同时也是广大用人单位选才纳才及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的大好良机。

 

图片1.jpg

 

  内乡县衙街区招商中心被内乡县委员会誉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在各部门和参展企业、商户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报名人数6000余人,成功招商30余家,当场签约人数累计达1500余人,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
 
上一篇:内乡县衙创新宣传强效果      |      下一篇:宝天曼着力建设打造“智慧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