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召开节后收心会
添加日期:2018-03-06 16:07:05   来源:   作者:岳晓红   浏览量:

    为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全体人员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5日下午,内乡县衙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会上,首先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纪委会议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并对市纪委节前检查和督查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全体职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思想状态调整好,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瞄住目标,鼓足干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共同努力,开好局,上好路;二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严肃考勤和平时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请销假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加强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学习,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坚持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将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实现节约办公资源、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益;四是持续做好旅游宣传,要有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工作,通过口口相传,在全民旅游的时代,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内乡县衙。
 
上一篇:古衙内的贵族      |      下一篇:宛西民俗展街区 多彩活动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