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实地督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6-11-16 11:04:22   来源:   作者:贾玲 李明茜   浏览量:

0_副本.jpg

 

    11月15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市政府办综合科孙荣和科长实地督导内乡县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现场查看5A级创建工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和督办11月4日实地提出问题的落实情况。
    督导组先后察看了高速路口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县衙游客中心、县衙景区内部、七里坪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宝天曼景区的创建情况,详细对创建宣传氛围营造、景区绿化、3A级厕所、游客中心等细节工作进行指导,并实地考察了二龙山景区的建设情况。

 

DSC_0044_副本.jpg

 

    在宝天曼景区召开的现场会上,党长双指出,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收尾阶段,4号实地督查后的这一周时间整体变化很大,但任务遗留也很大,下步的创建工作具体要做到:一是要加快重点工程进度,高速路口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要尽快扫清建设遗留;县衙游客中心要尽早投入使用,县衙景区内的厕所要按照3A级标准达标提升;七里坪的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工程任务大,要合理安排施工,抢抓工程进度;宝天曼新山门停车场的绿化面积要充足,要通过打造使新山门广场有气势、有兴奋点、有愉悦感;水线的木栈道要确保按期完工,游线要增加可移动的生态环保厕所,保证数量到位,要通过打造使景区更美、更靓、更出彩。二是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要经常抓、持续抓沿途乡镇的环境卫生,要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要增加美感。三是要加强软件培训。要注重细节,讲解员、出租车司机、景区管理员要深入进行旅游培训,要对讲解员增加内乡历史、文化等全方面的综合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党长双强调:内乡5A级创建工作不仅关系到内乡县的旅游事业发展,而且关系到整个南阳市的旅游业发展,希望所有创建单位、所有人员要上下一心、统一思想,一鼓作气,做精做细;要严格对照评分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创建任务明确到具体点、责任明确到人,22日之前所有的建设任务要全部完工,迎接省旅游局的初验。

 

DSC_0151_副本.jpg


    刘庆芳讲话指出,内乡县委、县政府对5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值得肯定;内乡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工作士气和内乡县主要领导深入基层、现场督办推动创建工作的方法值得肯定。下步工作,要突出重点、一鼓作气、克服困难、攻坚克难、全力打造,打好5A级创建的这场硬仗;要把精力放在三个主要的点上,即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三个景区,要突出景区的文化氛围,要在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展示企业形象方面下功夫;要增加景区安全提示牌、厕所指示牌等标识;要下大力气整治沿途乡镇的环境卫生,要整治干净、摆放整齐;要突出软件服务,要树立“景区是为游客服务”的理念,要有服务意识,打好服务牌。最后,刘庆芳祝愿内乡5A级创建工作要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要不忘初心、快步前行,按照11月22日迎接省旅游局初验的时间节点完成所有的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DSC_0199_副本.jpg

上一篇:田云章实地观摩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衙召开5A创建迎检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