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衙召开5A创建迎检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6-11-16 09:48:27   来源:   作者:岳晓红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在茶社召开5A创建迎检工作会,馆内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作了重要讲话,目前,创建已进入冲关阶段,全体上下必须以主人翁姿态迎接此次评估验收,这次评估验时间紧,任务急,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以充分的思想准备打好这最坚实的一仗。严格按照《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评定标准规定的八个方面进行,对照1000分要点仔细排查,确保少丢分、少失分。随后对5A创建明察暗访进行明确,一是要重视旅游环境,认真落实卫生划片包干责任制,坚持每日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收集,做到垃圾随清随运,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二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体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加认真仔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全员微笑式服务,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精准旅游服务、人性化服务水平,充分展示内乡县衙文明和谐旅游、美好内外形象,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最后,王晓杰强调严肃工作纪律,全体人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服务意识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上班统一着工装,禁止混搭和不规范;自觉遵守上班纪律,不得迟到或早退,严禁串岗、离岗、工作时间网上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自律,班组成员,要带头遵守、做好表率,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确保创建5A景区一举成功。

上一篇: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实地督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      下一篇:刘人怀院士到宝天曼生态站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