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举办5A级创建标准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6-11-14 08:35:34   来源:   作者:贾玲 岳晓红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邀请北京延庆区旅游委行管科科长晏会英、北京松山森林旅游区旅游科科长王祎飞两位实战专家,对县旅游局、管委会全体人员和旅游区中层以上员工进行5A级创建标准化培训。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晏会英全面细致地对5A级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围绕《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第1部分:通用符号》、《标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第2部分:旅游休闲符号》和《旅游景区游客中心设置与服务规范》等四项标准,从评分细则的八大项、正确使用图形符号、游客中心基本服务和功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解析。同时,结合旅游区的现状和软硬件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操作性强、有针对性地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
       旅游局局长曹正平讲话指出,对南水北调旅游对口协作延庆区旅游委对内乡5A级创建工作的重视支持、对晏会英等两位科长一周时间深入实地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准确理解和熟练掌握5A级创建标准;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管理上要精细化,特别是景区安全、卫生、服务等方面,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线员工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精神;尽快完善软件档案资料,要注重细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王晓杰强调: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最后冲刺阶段,旅游区的全体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合力创建。要树立时间观念、大局意识,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创建工作,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创建一次成功,向县委、县政府和内乡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刘人怀院士到宝天曼生态站考察      |      下一篇:我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