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长城博物馆展出
添加日期:2016-09-19 08:50:13   来源:   作者:王晓杰 苗叶茜 崔培林   浏览量:

nEO_IMG_DSC_7195.jpg

 

        9月18日,《内乡视界——河南省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掠影》大型图片展开展仪式在中国长城博物馆举行。

 

nEO_IMG_IMG_0858.jpg


       北京市延庆区和河南省内乡县系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单位,2015年5月,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与内乡县旅游外事局签署了旨在加强景区合作交流的友好合作备忘录,建立全面友好合作关系,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近年来,内乡县为加强旅游名县打造,对县域内的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家代表性4A景区进行资源整合,并成立河南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联合进行5A级景区创建工作。

 

nEO_IMG_DSC_7220.jpg

 


       为借助八达岭长城宠大客流量宣传河南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旅游文化资源,在中国长城博物馆400平方米的展览大厅,通过100余幅精美图片以展览形式丰富展示了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厚重的文化内涵和美丽的自然人文景观。开展仪式上,延庆区旅游委正处级调研员杨伟民,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副主任陈飞,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成员、武装部长李东,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梁文忠,中国长城博物馆常务副馆长黄丽敬,在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内乡旅游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内乡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河南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宝天曼生态保护区总经理勾伟男,宝天曼峡谷漂流总经理王西利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展览。开展仪式后,内乡县衙工作人员在八达岭长城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据悉,此次图片展将在中国长城博物馆展出三个月,将会使更多的中外游客了解河南内乡的旅游文化资源,并走进内乡。

 

nEO_IMG_DSC_7431.jpg

 

上一篇:河南内乡携手北京延庆共谱旅游合作新篇      |      下一篇:北京延庆专家莅临内乡指导5A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