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市政府、市旅游局督查指导我县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6-09-02 17:03:25   来源:   作者:贾玲 曹萌生   浏览量:

17309D26968978D108699D29CA53CD50.jpg

 

    9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前来我县督查指导5A景区创建工作。
    督察组一行在县领导李长江、田云章、王宜显,宝管局局长孙小波陪同下先后来到高速路口、管委会办公室、县衙、宝天曼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县5A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党长双指出,内乡县5A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加快县衙游客中心、地下停车场、七里坪游客中心、宝天曼景区、智慧景区建设;要加强景区厕所建设,紧扣标准,按比例按数量计算,厕所间距最长不超过一千米;要完善标示标牌系统,高速口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名称要统一,与整体名称吻合;要在硬件设施、卫生管理、服务水平方面高标准提升,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江指出,对此次实地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创5A标准,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从细处着力,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积极完善提升;要有决心有信心把省、市在我县创建5A级景区工作中的布局思路和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敲定时限,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放大创5A效应。不仅要把5A作为景区创建目标,更要把创5A作为手段和载体,扎实做好景区各项硬件、软件工程提标升级,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内乡不仅景美,而且服务更优。
    会上,各乡镇、县直部门、创建责任单位还分别对前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程进度、计划完成时间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上一篇:我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现场汇报会      |      下一篇:宝管局多措并举优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