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南阳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调研指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6-07-25 08:40: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21日—22日,南阳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深入内乡调研指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实地考察了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对5A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科学建议和意见。
    21日,党长双实地考察了宝天曼峡谷漂流和宝天曼景区。在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党长双听取了景区总经理王西利汛期旅游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漂流景区蓄水坝水情监测点管理、汛期控制水情方法、河道救护员专业培训和河道安全检查、岗位员工的管理情况等,要求漂流景区要时刻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景区旅游安全工作;特别是在汛期要密切关注水情、掌控水情,做到提前预警、安全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要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在宝天曼景区,实地踏查了森林生态线和秋林飞瀑游线。党长双深度分析了两条线路的优缺点,秋林飞瀑线的瀑布、植被、高山更容易让游客找到兴奋点、有拍照的欲望,景区WiFi覆盖游客拍照分享的过程就是传播宣传景区的过程;要深度挖掘宝天曼世界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的“卖点”,让游客到宝天曼有“来了一次还想来”的想法。党长双指出,景区在继续提升森林生态线休息亭、公厕、垃圾箱、标示系统的同时,要下功夫同步打造秋林飞瀑线,两条线路共同打造;秋林飞瀑线要在硬件设施、卫生管理、服务水平方面高标准提升,要打造成精品旅游线路。
    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旅游局局长曹正平陪同调研。

上一篇:赤眉镇演活内乡广场文化活动      |      下一篇:少林武僧团走进县衙历史文化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