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少林武僧团走进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添加日期:2016-07-18 17:07:43   来源:   作者:崔 鹏 王 倩   浏览量:

0S4A0017_副本.jpg

 

    为打造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品牌,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5日晚,内乡县邀请少林武僧团走进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登台献艺,同菊乡人民和广大游客共度周末。此次活动由内乡县委宣传部和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主办,是“唱响湍河 唱响县衙古街“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0S4A0271_副本.jpg

 

0S4A0281_副本.jpg

 

0S4A0246_副本.jpg


    这天晚上8点,少林武僧团走进县衙街区演出活动如约拉开帷幕。18名身怀绝技的少林武僧一跃而出,虎虎生风地耍起少林功夫,一时间,观众们群情激昂,欢呼不断,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唯恐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武僧们先来了一套少林拳,接着开始演练刀、枪、剑、棍、戟、钩、叉、鞭、流星等十八般兵器,还有头开钢板、豹拳、八段七星拳、集体拳、罗汉拳、背开棍、单练软功、三字经展示武文化等多种精彩展示,时而凌空翻腾、时而演练打斗、时而静坐打禅、时而捧书诵经、时而屏息运功……彰显了少林功夫的独特魅力和武文化的博大神奇,让现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兴奋不已。

 

0S4A0059_副本.jpg

 

0S4A0101_副本.jpg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现场女声独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悠扬婉转,唱出了中国少林的经典传奇;《高空椅子顶》、《空中技巧》等杂技表演惊险精彩,让观众们不由屏住了呼吸;《空中抓香烟》、《口吐五彩》等魔术表演神奇绝妙,令观看者感到不可思议。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尖叫声、鼓掌声、欢呼声不断,广场上、舞台边、走道旁围满了观众,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上千居民共享此场“视觉盛宴”。

 

0S4A0336_副本.jpg

 

IMG_8784_副本.jpg

 

0S4A0197_副本.jpg

 

上一篇:南阳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调研指导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      下一篇:夏馆镇“5A创建微信群”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