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唱响县衙古街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16-06-27 16:53:58   来源:   作者:王 勇   浏览量:

 nEO_IMG_2.jpg

 

nEO_IMG_3.jpg

 

nEO_IMG_1.jpg

 

nEO_IMG_4.jpg

 

nEO_IMG_5.jpg

 

       6月25日,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唱响县衙古街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在当晚的演出中,来自西峡县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为广大观众带来了曲艺、相声、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集娱乐性、文化性、趣味性于一体,收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打造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品牌,提升街区品位,展示我县丰厚的文化资源,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和县文广新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心设计了30多场文化活动。活动从6月25日开始,在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将为广大群众和游客献上表演风格、艺术形式不同得演出。届时,广大游客在参观县衙、品尝小吃后,还能看到地域特色明显的文艺演出。

上一篇:古街曲韵—马街书状元展演精彩纷呈      |      下一篇:往事静吧入驻菊潭古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