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往事静吧入驻菊潭古街
添加日期:2016-06-27 09:24: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8050_副本.jpg

 

    6月25日,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又添新成员,一个充满现代城市文化元素的往事静吧正式入驻菊潭古街,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放松、娱乐、会友的好去处。
    往事静吧是一个集餐饮、文化、音乐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该酒吧的开业将为各界朋友提供一个舒适、宽松的娱乐社交平台。

 

IMG_8059_副本.jpg


    走进静吧,伴着轻音乐,热情的服务生递上一杯散发着柠檬清香的凉茶,轻泯一口顿时令人有一种清新、凉爽、心静的感觉。这里时尚的装修,时尚的饮品,带给你高品质的享受,是你谈朋友,洽谈商务,伙伴小聚的最佳场所,琳琅满目的冰淇淋、咖啡、奶茶、名茶、红酒、洋酒等小吃饮品,低价物美,环境幽雅。闲暇时间,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上帝”般的待遇,优质温馨的服务使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茶水免费续水,你可以在这里斗斗小地主,下下小棋,看看书,安逸时尚的生活便从此开始了。

 

IMG_8035_副本.jpg

 

IMG_8127_副本.jpg

上一篇:唱响县衙古街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      下一篇:《梨园春》擂主唱响县衙历史文化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