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顺利开工建设
添加日期:2016-06-06 16:58: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主动适应旅游市场新发展,充分发挥旅游市、县、乡联动作用,为切实提升大宝天曼景区的旅游综合接待服务能力,打造国家5A级景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经过七里坪乡党委政府的精心运作、大力推进,6月3日,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顺利开工建设。
       该游客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30余亩,是伏牛山生态旅游核心区内重要的游客集散中心和旅游服务节点,集旅游供给、旅游信息咨询、投诉处理、交通集散、形象宣传、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伏牛山旅游服务中心网络建设,特别是服务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中具有重要的地位。预计2016年10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广大游客在伏牛山核心旅游区域内的“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需求,为中外游客提供满意、舒适、便利、安全、快捷的旅游服务,极大地改善宝天曼景区的旅游综合接待能力,延长旅游产业链和提升景区品位。

上一篇:全国政协调研组视察内乡县衙      |      下一篇:我县举办创建5A景区提升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