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县举办创建5A景区提升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6-06-06 11:33:17   来源:   作者:曹萌生   浏览量:

 AJ3A7304_副本.jpg

 

    6月3日,我县举行为期一天的争创5A景区提升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着力提高我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云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仪式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田云章指出,近年来,我县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着力打造旅游名县,促进了旅游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但目前,我县旅游从业人员在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还存在礼仪不规范,标准不统一,精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今年是争创国家5A景区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景区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景区的旅游从业人员,除了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良的服务技能外,还要热爱家乡的一山一水,要对内乡的旅游资源、旅游业发展情况、民俗风情熟悉掌握,能够向广大游客推介、宣传内乡,有力地推动全县旅游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AJ3A7323_副本.jpg

 

    田云章勉励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加强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并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八方来客,展示内乡旅游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为摘取国家5A景区桂冠再立新功。
    随后,内乡县衙博物馆讲解员为学员进行了示范讲解,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为学员们介绍了5A景区创建标准及我县争创5A的现状,县委党校校长王新章围绕“团队的执行力”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辅导。当天下午,南阳市委党校艾春香副教授围绕“旅游接待礼仪”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为学员们讲解了“内乡县衙智慧景区建设”的情况。
    我县主要景区的工作人员,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企业以及湍东镇、余关乡、七里坪乡、夏馆镇农家宾馆的旅游从业人员等参加培训。

 

上一篇: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顺利开工建设      |      下一篇:宝天曼景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助推5A级景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