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宝天曼景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助推5A级景区创建
添加日期:2016-05-31 15:13:13   来源:   作者:贾玲、李淞、于博   浏览量:

        1.JPG

 

        近日,葛条爬至宝天曼环翠山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完工,一条长16公里、双向2车道的柏油路呈现在游客面前,进一步提升了宝天曼景区的可进入性和品位档次,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奠定基础。
        葛条爬至宝天曼环翠山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预计40天完工,自2016年4月25日开工以来,严格按照5A级景区的道路建设标准,采取段落化施工、半幅施工及夜间突击施工等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将游客出行影响降到最低,在保质保量施工的前提下将工期提前10天,于5月26日顺利完工。
        该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宝天曼管理局争取国家发改委生态旅游专项建设资金,总投资2064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200万元,地方配套864万元。项目涵盖新改建旅游公路、旅游步道、旅游公厕、导游服务中心、旅游生态停车场等。
        目前,景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各项旅游建设项目全面铺开,抢时间抢进度,全力冲刺5A级景区。已新增设宝天曼科普廊道观光线路;按照3A级标准建成旅游厕所2座;两处100余平方米的配电房发电设施已配备到位;100余平方米的导游服务中心和2000余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已建成投入使用;建成10公里的景区旅游步道。

上一篇:我县举办创建5A景区提升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      |      下一篇:庆祝建党95周年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