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旅游纪念品展示“内乡味道”
添加日期:2016-05-12 16:05:46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nEO_IMG_2G2A2607.jpg 

 

nEO_IMG_2G2A2609.jpg

 

nEO_IMG_2G2A2600.jpg

 

 

       日前,位于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署右街的内乡县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中心开始对外营业。 
        走进店内,有关我县内乡县衙、宝天曼的文化旅游纪念品就映入眼帘。一本本反映内乡县衙厚重历史的文化书籍、一排排展示内乡大好风光的旅游纪念品、一件件产自内乡的土特产品,让众多游客和市民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内乡味道”。这里荟萃的百余件内乡文化旅游纪念品和部分土特产名品,将我县独特厚重的人文历史与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展示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我县依托内乡县衙、宝天曼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开发特色文化旅游产品,通过文化视角对外展示内乡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我县大力加强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强化街区的运营和管理,突出官德文化和宛西民俗文化,将我县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引入街区,使广大游客和市民在休闲游览中,感受到浓郁的“内乡味道”。

上一篇:庆祝建党95周年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      下一篇: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县衙“五一”黄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