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县衙“五一”黄金周
添加日期:2016-05-03 08:35: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CIMG4935_副本.jpg

 
 
 
   “五一”期间,为服务内乡县衙创建“5A”景区,在全社会营造“爱心、奉献、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内乡团委组织爱心车友会、职专、菊潭学校等20余名青年志愿者配合县衙景区工作人员,为景区提供免费导游、文明劝导、环境保洁等志愿服务。来自爱心车友会的1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争做景区文明使者,在县衙门口热心为游客提供旅游引导、安全警示和环境保洁服务;在景区内,来自县职专、菊潭学校的10余名小导游志愿者为游客讲解景点风光,认真细致的开展景区内的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县衙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CIMG4952_副本.jpg
 
 
 
CIMG4929_副本.jpg
上一篇:旅游纪念品展示“内乡味道”      |      下一篇: 省价监局检查指导内乡旅游价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