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提前备战五一小长假
添加日期:2016-04-25 10:28:47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nEO_IMG_2.jpg  

 

       五一小长假临近,内乡县衙景区提前备战,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让游客有一次愉快、难忘之旅。
       一是提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堵塞各种安全隐患。对老化用电线路进行了更换,对游客容易触摸的玻璃展柜增添了警示牌,对后花园假山设置了警戒线和提示牌,对旅游导示牌进行了部分更换和添加,堵塞各种安全隐患。
       二是为让游客更合理感受丰富文化氛围,对部分节目演出时间进行了适当调整。上午9:00在大门口进行本土特色节目《鼓乐迎宾》表演,10:00根据旧时知县教化百姓职责,进行《宣讲圣谕》官署特色节目演出,下午17:30进行《知县巡街》特色节目演出。此外,《知县审案》、《知县招婿》、《知县县试》、《品茶听戏》、《推盘碾磨》等游客互动节目也同步进行。游客可在寓教于乐中领略博大精深的民俗与官署文化。

 

nEO_IMG_1.jpg

 


       三是内乡县衙加强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国楹联博物院的打造,五一游客可根据需要选择讲解,侧重了解内乡县衙廉政文化、官德文化和楹联文化。
       四是内乡县衙讲解员经过培训,五一小长假期间进一步充实讲解力量,可提供英语、日语、韩语等讲解。

上一篇:李长江强调:5A创建要把握节点持续稳步推进      |      下一篇:内乡县衙完成“胥吏衙役文化展”上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