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县举办创建5A旅游标准化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6-04-25 10:26:24   来源:   作者:曹萌生   浏览量:

        AJ3A9498.JPG

        4月22日,我县邀请北京旅游学院副院长冯冬明教授、延庆区旅游委行管科科长晏会英,为我县进行创建5A旅游标准化培训。县旅游局局长曹正平主持培训会。
        冯冬明教授是我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名称的命名者。他围绕“质量创建引领5A景区  精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的主题,给大家上了生动充实的一课。他提出,要从围绕客户核心,变革服务模式、关注新生客源,满足消费需求、拓展智能化旅游,提高服务效益、创新“旅游+”模式,打造大旅游服务业、精心培育人才,保障服务质量、加强标准化建设,实施规范化服务等方面,加强服务,创新管理,努力提升旅游业发展质量和规模。
        延庆区是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南水北调对口帮扶支援我县旅游发展。晏会英围绕“统一认识  认真谋划  全力推进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主题,以延庆区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的成功经验为模板,进行旅游标准化方面知识培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旅游标准化建设的内涵、意义和具体做法,对我县创5A该如何去做,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指导。
        各旅游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镇主抓副职及县衙宝天曼旅游沿线村支书村长、县直成员单位主抓副职和旅游局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上一篇:内乡县衙完成“胥吏衙役文化展”上档升级      |      下一篇:县宝管局争取千万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助推5A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