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宝管局争取千万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助推5A创建
添加日期:2016-04-22 18:03:04   来源:   作者:房会普   浏览量:

 图片1.jpg

 

          4月22日,笔者走进宝天曼景区,看到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实施,处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山门前工人们正为三星级旅游公厕粘贴外墙砖、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安装污水处理设备,景区内秋林山庄的木栈道正加紧修建。
    该项目是2014年度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旅游专项资金项目,审批资金2064万元人民币(其中中央投资1200万元,地方配套864万元),由县宝管局申报并组织实施,目的是为改善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宝天曼生态旅游升档升级,更好打造宝天曼生态旅游品牌。项目规划涵盖新改建旅游公路、旅游步道、旅游公厕、导游服务中心、旅游生态停车场。

 

图片2.jpg


    目前,宝天曼管理局正以内乡宝天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集中精力,紧锣密鼓地组织实施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秋林山庄---环翠山庄5公里的旅游公路正在升级改造,建筑面积100余平方米的导游服务中心和2000余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已经建成投入使用,两处100余平方米的配电房发电设施已配备到位;景区共计10公里的旅游步道,正以花岗岩、木栈道、仿生态等样式多样化修建;总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的旅游厕所正在加紧施工。待该项目完成后,将使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基础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景区档次进一步提升,将为宝天曼创建5A景区及更好打造生态旅游品牌增加更多的筹码。

 

上一篇:我县举办创建5A旅游标准化培训会      |      下一篇: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内乡县衙街区曲艺展演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