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县举办首届电商企业家庭农场对接洽谈会
添加日期:2016-04-12 15:20:34   来源:   作者:樊迪 屈柯 朱昱衡   浏览量:

0S4A9683_副本.jpg

 

    4月12日,我县首届电商企业家庭农场对接洽谈会在电商产业孵化园举办。此次活动由内乡县统战部、商务局和农业局共同组织,南阳古城康生活、淘内乡、三只虫虫等20余家本土农产品销售电商企业和兴华、友民、硕果万源等25家家庭农场、合作社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县坚持把培育壮大家庭农场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着力点,采取政策扶持、项目支持、协调贷款、培训指导、奖励评比等多种有效措施,家庭农场迅速崛起,目前已有530余家合格家庭农场;我县电子商务同样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农民直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实惠和便捷,为内乡开启了一片“互联网+”时代的新天地。
    此次活动本着“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助力发展”的原则,旨在把握电子商务产业化、农业产业电商化趋势,推进家庭农场、合作社与电商企业互联、互通、互盈、互利,发展壮大农产品电商产业,为实现传统农业与互联网的全面融合、互促发展作出有益的尝试。
    洽谈会上,电商企业与家庭农场分别进行了企业展示,并针对产品溯源、产品包装、平台推广等农产品上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南阳古城康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内乡兴华专业合作社、淘内乡与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下一步我县商务局还将围绕制造业、服务业等不同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会,营造内乡电子商务产业良好的发展氛围。
 

上一篇:建设局全力推进迎宾大道周边区域景观      |      下一篇:物价局积极服务“国字号”景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