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清明节小长假菊潭古街人如织
添加日期:2016-04-05 10:20:47   来源:   作者:王勇   浏览量: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我县菊潭古街游客和市民纷至沓来,纷纷来此踏青了解地方人文历史,品尝各地特色小吃,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群。2G2A1054.JPG

 古街人如织

2G2A1114.JPG

 各店铺生意火爆

2G2A1155.JPG

 2G2A1220.JPG

夜晚游客和休闲市民多

    为更好维护、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规范旅游购物市场经营秩序,积极打造安全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坚持领导带头、全员上岗,将巡街管理常态化,加强对商家的监督和管理力度,确保游客购买到优质产品和安全食品,同时积极打造没有消费欺诈的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让游客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上一篇:淮扬美食入驻菊潭古街      |      下一篇:县菊潭古街有了“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