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秘书长张海林莅临内乡考察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添加日期:2016-03-16 10:37: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4日,河南省餐饮与饭店协会秘书长张海林一行三人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牛,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孟海波,副局长刘继荣的陪同下,莅临我县考察县衙历史文化街区餐饮业经营状况。
    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张海林秘书长和随同领导边看边议,详细了解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整体项目的具体运作情况。樊牛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在推进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加快餐饮业发展过程中,创新运用市场化的手段,以政府引导和少量资金投入为杠杆,撬动了庞大的市场资源,先后引进了三十多家名优小吃,较好地发挥了规模效应、集聚效应和扩散效应,但是与街区的建成规模还相差很远。
    通过考察,张海林指出,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的规划建设做足了“县衙文化”这篇文章,凸显现了“县衙古韵、官运民风”的丰富内涵,同时针对餐饮行业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县委、县政府加大扶持力度,深入挖掘县衙内涵,增加城市生活小品元素等很多合理性的建议。这些建议对我县整合旅游资源,提高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商业发展水平,全面推动街区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上一篇: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的文化“符号”      |      下一篇:舌尖上的美食:山西风味饸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