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衙广场整体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添加日期:2016-03-15 16:10:06   来源:   作者:庞磊 李季   浏览量:

J6TNB~)3)9T_F$Q(5$BX3ZU.jpg

 

    3月14日,记者走进县衙广场整体改造工程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一台台挖掘机挥动着巨臂紧张作业,工人们秩序井然的打桩做着施工防护,施工项目部的监理人员也是忙的不亦乐乎……
    自2月19日我县5A创建誓师全面发起创5A攻坚战的冲锋号后,广大干部群众对发展旅游的信心越来越足,各级各部门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县衙停车场改造及游客服务中心工程是5A创建硬件建设的重要部分,由住建局、县衙共同配合,负责协调施工。该工程分地面广场、地下停车场、广场游客服务中心三项建设内容。游客服务中心计划建设三层,配套服务大厅、景区沙盘、游客休息室、售票处、导游接待室、车辆调度室等设施。县衙地上广场工程包括文化长廊、景观性楼梯、文化柱、花岗岩铺装、景观绿化等。地下停车场工程将建设地下停车场两层,县衙广场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可容纳300多辆轿车,这也是目前我县最大的人防工程。
   “保质保量,安全施工,预计9月底投入使用。”该项目部负责人说,今年刚过春节就动工,我们严格按照工程标准要求施工,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施工任务,也算是为内乡5A创建做点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食:山西风味饸饹面      |      下一篇:伏牛山旅行社“安营扎寨”菊潭古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