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伏牛山旅行社“安营扎寨”菊潭古街
添加日期:2016-03-08 09:32:39   来源:   作者:樊珂 王倩   浏览量:

IMG_6428_看图王1_副本.jpg

 

    “我这旅行社到古街已经是第三次搬迁了,自菊潭古街建成后,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管理措施、优厚的扶持政策吸引着我第一时间来这里‘安营扎寨’”,伏牛山旅行社负责人李伟高兴的说着。
    记者走进店面,简约而不失大气的布局,整齐摆放的旅游资料,热情细致的工作人员,令记者心情明朗。随着指引,记者越过稍显拥挤的扶梯,来到二楼,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幅地图、一台电脑、一盆盆栽、一张茶桌、一杯清茶,无不为小楼增添了些许别致,仿若世外桃源。
    在二楼记者见到了李伟,年近五十的他显得比同龄人年轻了许多,“今年我打算去台湾游玩,国内各地除了东北、西藏我已经全部跑过了”,李伟一边倒茶一边说着,“身体和心灵要有一个在路上,才不会觉得浪费青春。”
    据李伟介绍,最初他的店铺开在县城菊谭大街上,经营了十多年,生意也一直不错,但看到极具特色和人气的菊潭古街建成后,他还是选择第一时间将店铺搬迁到了菊潭古街。
   “2015年我接待的内乡县衙游客数量位于全市第二名”,李伟高兴的继续说着,“2013年出台的《新旅游法》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景点强制购物的现象已消失”。“下一步我要扩大规模,让旅行社进军乡镇,”李伟看重了乡镇这个庞大的旅游消费市场,“多规划几条经济实惠线路,多踩几家农家乐,让乡亲们游的起、玩的嗨”。
    李伟说,为了节约旅游资源,方便游客多渠道、多地点游玩,自己经营的伏牛山旅行社已入股南阳海外国际旅行社。目前主要经营国际旅游、国内旅游、地接服务、票务服务等业务。因诚信经营,被评为南阳市旅游质量信得过单位,值得出行托付。同时,为了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旅行社每年都会为游客购买保险,让游客可以放心游玩。
    “这个旅行社很不错,我每年都和朋友来这里报团出去玩。”今年65岁的退休教师王阿姨对记者说,“趁着春暖花开,我们有十几个老伙伴还要一块儿出去转转呢”。
    据了解,该旅行社每年游客接待量都在5000-6000人以上,为内乡居民外出旅游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内乡旅游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相信随着菊潭古街的进一步对外开放,会有更多的游客走进内乡,感受内乡的风土民情,感受古街的特色魅力。

 

上一篇:内乡县衙广场整体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      下一篇: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美容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