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菊潭古街:老北京布鞋坊搬迁记
添加日期:2016-02-25 10:24:05   来源:   作者:王 勇   浏览量:

        菊潭古街项目启动招商以来,吸引了县内外众多商家纷纷入驻,这里繁华的商业位置和旺盛的人气为广大商家提供了创业发展的平台。今天的《走进菊潭古街》,就让我们一起了解老北京布鞋坊的搬迁故事。
        春节刚过,位于菊潭古街的老北京布鞋坊早早就开门营业,店主符冰一大早就在店里忙碌起来,她在县里做布鞋生意多年,有着一定的经济头脑。
        最初她开的店铺在县城另外一条街上,经营了很多年,生意也一直不错,但看到极具特色和人气的菊潭古街建成后,她还是第一时间将店铺搬迁到了菊潭古街。
        菊潭古街老北京布鞋坊店主符冰说:“之前我这个店在县衙广场南边,位置比较偏,之后看咱们县衙(菊潭)古街建成了以后,我感觉这边地理位置、管理各方面都很不错,然后我第一时间就赶快报了名,把店迁过来。元旦迁过来后,不管人流量还是各方面都比我在那边好多了”。
        最初选择将店铺搬迁到菊潭古街时,她也遇到了不少阻力。当时菊潭古街刚刚对外招商,很多人还看不到这里蕴藏的巨大商机,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劝她再等等、再看看。加上这里的房租要比以前的店铺房租贵,装修一个新的店铺还要有一大笔资金投入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困扰着她。
        虽然是一名年轻女性,但她毕竟在商圈里也摸爬滚打十多年,从最初的创业到现在小有成就,也积累了不少经商之道。她觉得商机稍纵即逝,这个时候把握不住,有可能就会留下遗憾。她最终说服了家人,抱定决心,毅然决然将店铺搬到了菊潭古街。
        如今,店内天天顾客盈门,生意红红火火,虽然比以前忙了很多,但依然能看得出她在菊潭古街经商的自信和喜悦。
        菊潭古街老北京布鞋坊店主符冰说:“现在我觉得做生意就是要当机立断,当然还要有好的平台作支撑,我觉得随着街区的进一步完善,我店里的生意很定很越来越好”。

 

上一篇:菊潭古街:“秦镇米皮”创业进行时      |      下一篇:菊潭古街:老商户纷纷回迁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