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菊潭古街:老商户纷纷回迁经营
添加日期:2016-02-25 10:21:53   来源:   作者:王 勇   浏览量:

       菊潭古街位于我县的黄金商业位置,改造前有不少在商户在这里经商,改造后古街规模、环境都有了很大提升,原来在这里做生意的商户纷纷回迁店铺,他们的生意也做得红红火火。
       葛书凡从1998年就开始在内乡县城做生意,他开的刘家皮鞋店到现在已有17个年头。菊潭古街建好后,他短时间内把店回迁到了菊潭古街。现在他的皮鞋店装饰一新,与他以前的店相比也有了根本性的变化。店内装修美观、各种皮鞋款式多样,吸引着不少顾客前来购买。
       菊潭古街刘家皮鞋店店主葛书凡说:“县衙步行街建成后这里的人流量更多了,环境变得更好了,人们也愿意到步行街来买东西,应该说县衙古街给我们做生意的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和葛书凡一样,宋雪敏也是这里的老商户,她回迁店铺也是看到了菊潭古街的特色提升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我这个裤行也是县衙这地方的老店,开了一二十年了,县衙古街建好后,我又回来做生意,不光是以前的回头客  现在人流量大,新顾客也比较多,生意也越做越好”。菊潭古街恒三和裤行店负责人宋雪敏  对记者说。   
       菊潭古街优惠的招商政策,良好的经营环境,先进的管理方法,让很多像葛书凡、宋雪敏这样的老经商户重回古街发展,而且,随着菊潭古街进一步地完善提升,相信他们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菊潭古街:老北京布鞋坊搬迁记      |      下一篇:菊潭古街:持续打造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