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劳务派遣单位2022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结果公示
添加日期:2023-04-13 16:09:05   来源:   作者:人社局   浏览量:
内乡县劳务派遣单位2022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结果
公   示
  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社部令第19号)、《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劳务派遣有关工作的通知》(宛人社就业【2023】4号)的有关要求,我局对辖区内存续期内的6家劳务派遣单位进行了年度经营情况核验工作,并深入各劳务派遣单位进行了现场考评,对在考评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各劳务派遣单位已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整改汇报。经核验及考评,由我局行政许可的劳务派遣单位中有5家基本合格,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在本次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工作中,南阳百川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自2023年3月2日接到通知后至3月31日既不进行线上申报,也不进行线下报告,对县考评小组3月23日深入现场发现的问题也不进行整改,因而按照上述两个文件规定将其行为载入企业信用记录,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不再予以延续。
  对以上核验结果有异议或意见者,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2023年4月19日。
  通信地址: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力市场管理股
  监督电话:0377-65333446/65330032
                                   1681372348611_副本.jpg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 
上一篇: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经办人员和广大服务对象的一封信      |      下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检察辅助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