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第二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 摄影大赛启事
添加日期:2023-04-04 16:47:28   来源:   作者: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浏览量:
内乡县第二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

摄影大赛启事
  为了关爱生灵、保护鸟类,让爱鸟护鸟成为一种习惯,内乡县林业局、河南内乡湍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内乡县文联、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内乡县第二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内乡县林业局  内乡湍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承办单位:内乡县文联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作品内容要紧扣这一主题,重点展示:1、湍河湿地的自然风光;2、在湍河湿地栖息的各种珍禽鸟类;3、广大群众爱鸟护鸟、保护湿地的自觉行动。
  三、征稿时间
  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4月10日
  四、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内乡湍河湿地保护区范围内拍摄的自然风光、珍稀鸟类等;投稿作品风格与题材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风光及微距作品在影像不失真的基础上可以进行一定的后期创意。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河南内乡湍河湿地省级保护区管理局所有。 
  五、评选及奖项奖金:
  1、组织专家评审,对所有稿件进行公正、公平评审。
  2、奖项及奖金: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元或礼品,颁发荣誉证书
  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六、特别声明:
  1、应征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如涉及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全部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内乡湍河湿地省级保护区管理局所有,主办单位在相关非商业广告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3、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李志来 电话13598284000    
  投稿邮箱:13598284000@163.com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2023年3月10日 
上一篇:2023年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第8号)      |      下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第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