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内乡县琳苑劳务有限公司和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通告
添加日期:2023-03-31 11:07:45   来源:   作者:人社局   浏览量:
  2023年3月22日,我局依法受理内乡县琳苑劳务有限公司和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注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申请。经核实,内乡县琳苑劳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25MA9F5HLL6H),经营许可证编号:豫劳派41132520001,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255908138441),经营许可证编号:豫劳派41132517001,目前两家劳务派遣单位均在经营许可有效期内,已提交已经依法处理与被派遣劳动者的劳动关系及其社会保险权益等材料。
  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9号)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劳务派遣单位依法终止的”,“许可机关应当依法办理劳务派遣行政许可注销手续”,现依法决定注销上述两家劳务派遣单位的劳务派遣业务的行政许可。
  特此通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31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第五号)      |      下一篇: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致在外老乡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