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添加日期:2022-11-30 11:12:55   来源:   作者:内乡县人社局   浏览量:

各用人单位:
  为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人才供需服务平台,切实解决疫情下用人单位用工荒,求职者找工作难的问题,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县定于11月29日至12月18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人才需求信息
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人才需求情况及时填报《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于12月6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yu76785@126.com。
  二、活动形式
  根据各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人社部门归类汇总后通过以下形式进行组织:
  (一)广泛宣传。本次活动通过内乡县政府网、内乡县亲民网、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发布人才需求信息;
  (二)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场带动作用。组织具备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人才需求信息知晓度;
  (三)采用直播带岗对接洽谈。经研究,直播带岗活动定于12月9日上午举办。届时,邀请用人单位代表与求职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
  三、有关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所发招聘信息务必真实、合法、有效,无就业歧视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各用人单位根据时间要求及时报送《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表》。参加直播带岗的用人单位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参会。
  (三)各用人单位在招聘活动后应及时组织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进行面试,面试合格人员及时签订劳动合同,安排上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秋玉、张慧
  联系电话:0377—65329189

附件: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表.xls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篇:内乡县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实施的意见      |      下一篇:外商投资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