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统一鸣放公告
添加日期:2022-09-13 09:17: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8日是我省人民防空警报统一鸣放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我县按时依法组织防空警报统一鸣放。现将鸣放活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试鸣时间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
       二、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种类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试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
       4、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三、人民防空警报试鸣范围
       县城控区和人防试点镇马山口镇。凡纳入人防警报网的所有警报器以及各类发放防空警报信号的设备都应参加试鸣。
       请城区及马山口镇广大居民注意收听,辨别信号,并在收到防空警报鸣放信号后坚持正常工作、生活,保持社会稳定。

       特此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3日
上一篇: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8号)      |      下一篇:内乡县关于公开选调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