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无主物品认领公告
添加日期:2022-03-15 14:43: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单位在日常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和“十乱”专项治理中,暂扣的违规违法物品,其中电车13辆、摩托车2辆,及乱停乱放的绿色单车29辆(后附照片),请有关当事人或物主依法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月内来我单位认领。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我单位将依据《南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法》及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罚。逾期不认领视为自动放弃物品所有权,我单位将依法依规处置。

    联系人:范光涛
    联系电话:66072656      18736656777
    联系地址:郦都大道202号
    特此公告!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内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2年3月15日
 
上一篇:2021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3号)      |      下一篇:2021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