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喜迎二十大 共绘新画卷 “琴溪湖茶业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添加日期:2022-03-01 08:32: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摄影艺术形式讴歌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成就,尤其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民幸福的新面貌。进一步展示内乡乡村发展的新形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及各项民生事业发展,聚焦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建设美丽乡村,鼓舞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内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阳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赤眉镇朱陈村的琴溪湖畔。公司拥有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已简称闻名省内外的现代生态观光农业产业园2000余亩,近年来,销售的茶果农产品累计达到8万公斤。产品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SC认证,在全国农产品加工博览会上,公司产品“琴溪翠剑”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奖。2019年4月,该公司主导产品“琴溪红茶”、“琴溪绿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成为南阳市茶叶生产领域唯一一家获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的茶企。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广旅局、内乡县乡村振兴局、内乡县文联、内乡县赤眉镇政府。
       承办单位: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南阳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二、活动内容
       以“喜迎二十大 共绘新画卷”为主题开展摄影比赛,集中摄影优势力量,重点围绕琴溪湖农业发展,坚持宣传为主、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原则,组织全县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与此次摄影比赛活动。
       三、奖项及奖金
       (1)一等奖2名,(相机类、航拍类各1名),奖金各800元及价值1688元琴溪湖茶叶一份。
       (2)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及价值888元琴溪湖茶叶一份。
       (3)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及价值388元琴溪湖茶叶一份。
       (4)优秀奖若干名名,各奖琴溪湖精美礼品一份。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 1日-2022年5月5日。参赛作品必须是活动日期内创作的作品,之前的作品严禁参赛;
       2、体裁: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南阳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园区内拍摄的摄影作品,投稿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获奖作品组照优先,每组作品不低于4幅。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南阳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参加此次大赛的作者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负。
       3、截稿日期:2022年5月5日24时。评选日期:5月10日至15日进行摄影评选,邀请县内专业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公正、公平、公开评选。5月下旬进行颁奖和影展。
       4、投稿邮箱及要求:805674582@qq.com 
       参赛作品一律用数码文件投稿,图片格式要求是JPG格式。重命名: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5、联系人:李志来,电话:13598284000
       6、在3月份至4月份,择机集中一天时间,组织摄影家协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琴溪湖茶叶的突出亮点工作等进行实地采风,时间待定。其它采风时间可自行前往拍摄。
       7、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2022年3月1日
上一篇:内乡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创意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      下一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022年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