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畜牧局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办法
添加日期:2021-12-08 09:58: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基层动物防疫力量,切实做好我县动物防疫工作,保障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根据《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实施方案》,经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在全范围内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

一、招募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考试结果择优聘用。

二、招募计划

本次计划在内乡县域范围内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7名。 

三、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1.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在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从业3年以上的兽医技术骨干;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4.从事畜牧兽医工作3年(含)以上的工作人员;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高,热爱党,热爱国家,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热爱畜牧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服从工作调动安排;

3、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4、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募

1.受过刑事处罚、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参加招募的其他情形。

四、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工作按照发布需求、个人申请、条件审核、统一考试、结果公示、确定人选、岗前培训、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等步骤实施,有关招募信息通过县畜牧局网站进行发布。

1.申请时间:2021128日至1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2.申请地点:县畜牧局兽医

3.申请时提交材料:报名时除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申请表》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工作简历

4.条件审核:县畜牧局、农口纪检监察组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审核。

5.笔试:笔试由县畜牧局组织实施。笔试成绩60分,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通过条件审核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政治形势、动物防疫检疫相关法律法规及基础知识等。

6.面试笔试成绩按照3:1确定面试人员,由县畜牧局、县人才交流中心、农口纪检组组织面试;面试成绩为40分,总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相加后从高到低依次排名。

7.体检:本人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体检报告。

8、拟招募人员公示:在县亲民网对拟招募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9.岗前培训:县畜牧局组织对招募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10.签订服务协议:岗前培训结束后,根据岗位安排情况,由县畜牧局与聘用人员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

五、工作任务

按照有效落实动物防疫工作、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等要求,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任务,主要包括以下四类:

1.为全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

3.与乡村兽医、村防疫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村防疫员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水平;

4.为县畜牧局动物防疫、检疫等工作提供指定的专业服务。

六、待遇

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由县畜牧局与其签订服务协议。

1、身份:本次招聘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聘用人员,聘用协议每年签订一次。

2、待遇: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按每人每2500元标准进行补助

七、 服务期管理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招募、使用、管理和考核由县畜牧局负责。服务期间,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动物防疫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服务协议。

八、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特聘计划的组织、协调、督办及验收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长:张富朝

副组长:丁振华  刘书平  苗俊锋  周君晓

  员:黄    周丰岑  刘须成  李松范  

       胡琳华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畜牧局兽医股,黄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特聘计划的落实。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募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程序纪律要求,纪委监委派驻农口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本办法由畜牧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联系人:张    0377-60203612

监督电话:0377-60203633

 

附件:1.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申请表

        内乡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申请表.doc

                   

 

                               内乡县畜牧局

                              2021  12 8

上一篇:2021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      下一篇:关于内乡县2021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扶持油料种植类项目申报实施有关事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