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一封信
添加日期:2021-11-25 17:42: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

       大家好!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近年来,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全县长治久安,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公众安全感指数一直位居省市前列,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2017年,我县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荣誉称号,2020年被评为“全省禁毒示范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集体”,今年有望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示范县”。
       平安建设一点一滴的成绩都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倾力付出。在此,我们为您的热心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目前,全市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测评正在进行,调查电话为“0377-12340”,12340是全国统一的社情民意调查号码,也是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即:“两率”)调查电话专用号码。如果您有幸接到这个电话,恭喜您成为平安内乡“代言人”,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对调查员在电话中提出的有关内乡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成绩,作耐心接听、理性回答,当好内乡形象的“代言人”。您的回答关系着我们内乡整体声誉和对外形象,您的认可既是对我们内乡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建平安的鞭策,更是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的动力!
       平安内乡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内乡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事业中,共建共治共享,共创和谐家园。
       衷心地祝愿全县人民——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与您相伴!
       致礼
                      
 内乡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篇:内乡县畜牧局关于拨付2021年种猪生产性能测定项目补贴资金的公示      |      下一篇: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测试期间暂停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