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拟确定承担主体的公示
添加日期:2021-10-09 09:11: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县级审核,拟确定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内乡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承担主体,现予公示:

      1、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河南省辉之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各乡镇粪污收储利用合作社
      公示期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5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反映,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7-65333306

内乡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拨付2021年第二、三季度创业(开业)补贴的公示      |      下一篇: 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