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慈善总会关于援助郑州市、新乡市、卫辉市等重灾区的重要公告
添加日期:2021-07-28 10:00: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各民间救援组织、社会各届爱心人士:

       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省郑州市、新乡市、卫辉市等重灾区的关心与 支援!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省、市、县防汛要求,我县民间救援组织、社会爱心人士非必要、非公务不要驾车前往灾区,避免产生交通拥 堵,尚未出发的捐助车辆和人员可联系内乡县慈善总会进行援助。请相互转告,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内乡县慈善总会是我县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合法社会组织慈善团体,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接受社会捐赠。捐赠物资将由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统一调配,请各民间救援组织、爱心人士捐赠款物时走正规渠道,与内乡县慈善总会联系。
       办公地点:内乡县民政局
       联系人:梁爽
       办公电话:0377-65350266     13525184888

       特此提醒

内乡县慈善总会
2021年7月27日

 
上一篇: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      下一篇: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