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2号)
添加日期:2020-11-20 20:56: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招聘方案要求,现就卫生系统笔试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上午8:00至12:00,
      2、领取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内乡县大成路50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在现场确认、领取笔试准考证环节必须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间隔不少于1米,最大限度的避免近距离接触。
      2、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绿码”、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进入;其他考生须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内乡县茗尧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