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关于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函
添加日期:2020-08-12 16:15: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最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鉴于此,河南省内乡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高位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您对内乡未来五年的城市发展定位、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有什么样的期待或想法?从即日起,内乡县开展“规划‘十四五’,我来献一计”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内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共商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大计。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要立足于内乡的近期、中期和长远发展的实际,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的趋势,紧紧围绕内乡县“十四五”城市发展定位、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市能级提升、补齐发展短板、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福祉、城乡融合发展、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创业、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等领域工作,诚邀县内外有识之士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良策。
  建言献策内容,可以是专题性的阐述,可以是一个具体发展思路的建议,更期待您为内乡发展献出最好的“金点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网站专栏留言等方式进行转发或邮寄。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结束。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内乡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予以参考和吸纳,并遴选优秀建议,在内乡亲民网、内乡县政府网等县内主要媒体专栏予以刊发。
  内乡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电话:0377-65331756;电子邮箱:nxsswgh@163.com;内乡“十四五”规划专栏的网址:http://www.neixiang.gov.cn/。

 

                                    2020年8月11日
 
上一篇: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阶段招生通告      |      下一篇:2020年8月第1批创业担保贷款拟发放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