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郦都大道(湍河西路—灵山路)改建工程施工公告
添加日期:2020-05-06 16:13: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改善老城区居住环境,提升道路通达能力,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内乡县郦都大道(湍河西路—灵山路)改建工程。该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0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东起湍河西路,西至灵山路,全长2100米,规划道路宽度23米—49米,建设内容包括:沥青主路面、下水道清淤、升井、人行道铺装,以及北关高杆灯周围下沉1.47米土方开挖,高杆灯北顺延至电业局门口210米,高杆灯南顺延至幸福小区门口80米,高杆灯东西顺延分别为100米,由菊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总投资2300万元。经过前期筹备,该工程计划于5月6日正式施工,11月底完工。根据市、县环保工作要求,该道路高杆灯周边下挖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确保道路施工安全。在次期间,请行人、车辆绕道行驶,同时给沿线群众和商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上一篇:2020年内乡县尾矿库库长名单公示      |      下一篇:内乡师生家长请注意,五一假期不要跨市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