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春季到来百花齐放 云露蔷薇花儿最香”摄影大赛启事
添加日期:2020-04-01 21:43: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云露山景区以其峰高谷幽,层峦叠嶂,云蒸霞蔚,恍若仙境,登山如踏云路而得名。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山上古木参天,珍禽出没,历史遗迹众多,而峡谷中清潭飞瀑,奇石峭立,自然景观美不胜收。景区有落差达130米的瀑布,有天然中药材达200多种的“世外天然药圃”,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保健养生、猎奇探险于一体的理想之地。在这里,你既可以欣赏到雄山、秀水、险瀑、幽潭、古木、奇石等景区紧邻248省道,南距马山口集镇和灌二旅游干线15公里,北距南召县55公里,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景区以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保护完好的自然环境,被誉为“生态养生福地,康体保健天堂”,是远离喧嚣都市的“世外桃源”。

    由云露山风景区和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光影中国网内乡部联合举办春季到来百花齐放  云露刺玫花儿最香”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深入挖掘和展示云露山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旅游资源, 营造文化生态旅游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云露山风景区 

   承办单位: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光影中国网内乡部  

   二、征稿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春季到来百花齐放  云露蔷薇花儿最香”,作品内容要紧扣这一主题,重点突出展示云露山的人文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突出展现以旅游景区为核心的景点景观及秀丽山水自然风光,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健康。特别是近期山茱萸花蔷薇花(俗称刺玫花)、油桐花、杜鹃花等相继开放,山花烂漫,把云露山装扮成了花的海洋

三、征稿时间

   202041日至2020425

     四、参赛须知

     体裁:参赛作品必须是在云露山风景区境内拍摄的作品,自然风光、奇花异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投稿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风光及微距作品在影像不失真的基础上可以进行一定的后期创艺。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云露山风景区所有。

 
  五、评选及奖项奖金:
  1、组织专家评审,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
  2、奖项及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奖品价值2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特别声明:
  1、应征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如涉及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全部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本次活动不收费,应征稿件邮寄和制作等费用自理。

3、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云露山风景区所有,主办单位在相关非商业广告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4、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李志来 电话13598284000 

    投稿邮箱:nxxsyj@163.com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上一篇:关于免费开展保育员培训的通知      |      下一篇:内乡县城区降压供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