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招生公告
添加日期:2020-01-07 17:01: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经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内乡县民政局审核备案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是全县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餐厅宿舍服务设施配套,常年开设家政服务、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按摩保健、建筑工匠、种植养殖、农村实用技术、美容美发等技能培训,同时免费开展企业员工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到校学习。

    一、培训范围
  (一)技能培训
    1、家政服务专业:保姆、月嫂、护工、育婴师、催乳师、产后修复、保育员、早教指导师、养老护理员、保洁、钟点工等。
    2、电子商务专业:文字编辑、表格制作、图片处理、平面设计、网络营销等。
    3、保健按摩专业:中医理疗、康复保健、健康管理等。
    4、建筑工匠培训:砌筑工、钢筋工、架子工、模板工、手工木工、混凝土工、电工、电焊工等;
    5、种植养殖专业:食用菌栽培、果树种植、蔬菜高产技术、农村实用技术等。
    6、美容美发专业:美容美发、美甲纹绣、化妆造型、形象设计。
  (二)企业员工培训
    岗前培训、短期轮训、技能提升培训等。
  (三)创业培训
    职业规划、素质测评、创业指导、资金扶持一站式服务。
    二、学历教育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专班(1年制)、成教专科、本科班
    三、证书办理
    经鉴定或考核合格,颁发毕业证(结业证)、职业资格证,全国通用,上网可查。
    四、就业创业
    定期召开招聘会,免费推荐就业岗位,对有创业意愿的学员,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
    五、授课时间
    随到随学,滚动开课。
    六、优惠政策
    免费学习,免费办证、免费推荐工作,农村学员和外地学员报销路费。
    联系人: 赵老师  15893533825 刘老师17639932618
上一篇:关于就近办理社会保障卡的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