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双节”廉政提醒函
添加日期:2019-12-31 10:4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值此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内乡县纪委监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地问候!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我们特发出这封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头雁效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严防“四风”隐身变异、反弹回潮,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切实做到“十严禁”:
    1、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以及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晚会;
    2、严禁违规用公款相互宴请、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3、严禁用公款印制、购买、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
    4、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金、消费卡等;
    5、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6、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7、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8、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9、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
    10、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规违纪行为。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管,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刹住各种违规行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倡导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共内乡县纪委
内 乡 县 监 委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篇:通 知      |      下一篇:内乡县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