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添加日期:2019-12-02 10:59: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9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早上6: 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300元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附件 :体检人员名单
 
公告5附件:体检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83592dabeaedeab41c7aa09e2cc1564e.xls (13.95 KB)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进度通报(第三号)      |      下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