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地产招商信息
添加日期:2019-11-29 09:17: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一、项目情况简介

       该项目位于南园路与临湍路交叉口西北角。区域总用地面积54987.63平方米(合82.48亩),其中净用地面积43382.44平方米(合65.07亩);绿化代征面积902.14平方米(合1.35亩);道路代征面积10703.05平方米(合16.06亩)。总建筑面积133962平方米,容积率3.09;房屋占地面积7352平方米,建筑密度17%。其中住宅面积约为128800平方米,约920套;商业约为5200平方米。
       二、项目分析
       项目优势:1、紧邻湍河西岸,景观资源丰富;2、靠近内乡高中、内乡初中、内乡二小、三小,教育资源丰富;3、紧邻三馆一院、宛梆艺术中心,文体资源丰富;4、周边有维多利亚、南湖湾、晟景湾等各楼盘,相继完工和入住,区域规划逐渐趋于成熟,也是老百姓心中向往的宜居之地。
       项目机会:1、三馆一院即将完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2、县城房价有升值空间,相对比其他周边县城房价较低,在一定时期内会平稳增长;3、目前县内配套完善、规划成熟、规模相当的开发小区不多。除了建业、碧桂园、郦都、宏达、红阳等外,其他多为小体量开发;4、目前县内除建业、碧桂园外,没有大型开发预售项目,客户资源相对充足。
       三、项目产品设计建议
       该项目位置优越,靠近县城东侧,定位中高端。户型设计可以以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主,增加小部分四室两厅两卫。总体规划设计由土地竟得者负责设计,由县规划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实施。
       四、效益分析
       住宅面积约为128800平方米,约920套;商业约为5200平方米。 住宅最低可实现销售额5.5亿元 ,商铺最低可实现销售额5800万元, 
       本楼盘最低可现实销售额6.08亿元。
        五、土地取得方式
       该宗地已经在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挂网,(地块编号:内乡县网挂2019-29)。报名及保证金截止时间:竞买申请人可在2019年11月14日 至12月11日 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7时00分。挂牌网址: http://www.hngtjy.cn/home.jsp
       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到内乡投资!
       咨询联系地址:内乡县自然资源局
       咨询联系电话:0377-65321530    郭女士 
 
上一篇:内乡县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拟发放情况公示      |      下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3号)